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

韓冬(二): 晨靜樹木園

別了南怡島,除了選擇到春川市遊覽以外,還可以跳上加平循環巴士 (在南怡島碼頭停車場唯一的Family Mart旁,看見有排隊就跟著排隊,準沒錯的吧 : p) 可往小法國村和晨靜樹木園。

來到晨靜樹木園,如名字所形容,是享受寧靜午後的好地方,或該說是首爾市的浪漫後花園。韓式的草屋,中式的庭園,如鏡的小湖及可愛的一人小教堂與綿綿的白雪也成就了優雅的畫面。

 
 
 
 
 


 





在冬季來這一區旅遊,我個人會建議早上來到南怡島,在島上遊覽及用午飯,再乘循環巴士遊小法國,最後再到晨靜樹木園。這樣安排可以順道欣賞晨靜樹木園冬季限定夜間五色星光庭院。冬季的首爾,大慨在五時半過後便開始入黒,夜燈也及時在此時亮起。就在這一刻,一陣喧嘩聲也一同響起,讓寧靜的公園也變得鬧哄哄。入夜以後,遊人尤其是情侶們愈來愈多,為了就是在燈燈下的一起自拍,享受就祇屬於他們當下的今夜星光燦爛。
 
 
 
 

 

交通:
乘地鐵到上鳳站再轉乘京春缐到清平火車站,可乘接駁車或的士;也可在上文說的南怡島Family Mart 或小法國村出口乘接駁車。

清平客運站 - 往樹木園巴士時刻表 10:20/10:50/11:20/13:20/14:20/16:00/16:30/18:30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