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

愛上韓國的黃昏:烏耳島(오이도)

原來已經把自己的部落格放空了三個月.......

這些日子香港天氣很熱,但是黃昏與彩霞的景色卻是最美。想到去年夏末,我也記起了烏耳島的迷人日落。

烏耳島位於京畿道,首爾地鐵四號線直達。雖然如此,從首爾市區乘地鐵過來也須要一個半小時,所以要欣賞黃昏景色就要抓緊時間。烏耳島站出來以後可乘公車30-2往燈塔位置,但蠻有毅力的我當然選擇了行路,結果嘛...... 哈哈,還是後悔了 : (

 




還記得那天天氣很熱,衣服濕了又再濕。但是逆光下的小野草也給我很大的鼓勵,美透了!

 






看見了泥灘與海鮮檔,我確認終點快將到達,所以也花了時間拍拍泥灘的日落與小蟹蟹打個招呼。






紅色燈塔就是烏耳島的地標,也是很多情侶拍拖的勝地。香港的燈塔主要都是白色,要看這樣暖色的燈塔,還是我的第一次吧。






燈塔旁的位置就是最佳的拍攝日落位置;當然百鳥回歸的感覺更是我這熱愛拍日落的女生難以忘記的景象。



 






入夜後海鮮餐店開始燈火通明,大部份是以賣貝類為主,價錢比市區便宜。至於我因為好勝的曬了半天後,已經沒甚麼胃口......嗚嗚,所以真的後悔為沒有用公車代步 :  (



後記:在找路途中,遇上了一位運動型的韓男。因為他堅持要領一段路,所以我也努力地用了我的幼園級別的韓文跟他交流了不知多久.....可惜最後沒有交換聯絡資料,也明白到要把韓文好好的學習是有多重要吧 >_<


交通:首爾四號線烏耳島站二號出口轉乘公車30-2號 (上車示燈塔圖片給公車司機以指示下車)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