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

不一樣的東大門: CJ Food World 及 東大門設計廣場

每年的韓國風景拍攝旅程,作為女生的我總也逃不過花錢血拼的命運。最愛流連於明洞、新村、江南..... 哈哈,當然還有東大門。或許對男生來說東大門祇是一個呆等女朋友的地方,但這陣子東大門的改變也為這地方變得更老幼咸宜吧!

因為韓國飲食節目"滋味行"的介紹,認識了CJ Food World這地方,也成為了現在我每次來東大門的小休之地。CJ Food World是位於東大門甲級商廈一樓及地庫,門前以一巨人雕象作地標。

 

 
 


CJ Food World 擁有不同類型的食店,烹飪學校及售賣高級食材的超級市場。其中一樓便是Tous les Jours 及 Twosome 旗艦站,英倫式的風格與目不暇給的甜品,確實讓我不其然愛上。

 

 
 

地庫位置的第一製麵及Samho Fish Cake,也是滋味行的推介吧!


 
 

交通: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5號出口行約五分鐘

填飽肚的女生的下一站除了於 Lotte Fitin血拼外,對面馬路的東大門設計廣場也是現在首爾最火熱的景點。2014年3月才正式開幕,是藝術與設計的新地標。剛好入夜後的廣埸,它的科幻味道更重,置身其中尤如在太空飛船。場內展館不少,就是休息的designer chairs, 樓梯與詢問處也蠻有特色,下次回來也要多預留時間在館內參觀。

 
 

 

 

 
 
 


交通: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號出口行約五分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